民间艺术家

Trix's YouTube(内含同款)

627上传的好像是在无锡?(视频里听不确定

应该是在跟组吧???(说错勿怪
Chinese food !
这个地方超级搞笑!

臂哥打招呼说了你好别人根本没理然后他自己又说了一句好的拜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他后面的同伴也笑他

我跟我妈说他要是跟艺兴一起说不定就成了😂



[划重点]看项链!!!虽然之前就知道艺兴送了

这样看到他戴还是比较激动的

(这点不了大图其实就是三角形那款)

哈哈哈这里和趴在窗的玩偶打招呼

我觉得艺兴可能也会这样

他另外有个vlog透露着中二风😂(虽然我听不懂韩语

其他的我就传单人tag去啦

评论(11)

热度(59)